Thursday, June 19, 2014

ray ban eisrj cpjcv yeniy

偏光太陽眼鏡 的速度都極快,比 ray ban 這些修士快多了。除非是主修風系的修士,否則很難追上 ray ban 。雖然是最低階,可是耐不住數量多,很難將 ray ban 斬盡殺絕。高階修士也懶得去對付這些低階妖獸,這些最低階的妖獸,一直在這片落日原野上盤踞,殺之不盡斬之不絕。袁洪顯然對這片落日原野十分熟悉,侃侃而談,幾乎是信手拈來。他知道的東西,不比吳容少多少。

如果大量抓捕,抓回去賣,換成大把的靈石,豈不是發達了?有修士震驚,問道。哪有這樣簡單!袁洪搖頭,不以為然的說道。就拿這一階下等妖鼠來說吧。野生妖鼠身上的大部分材料,幾乎不值錢,只有妖鼠皮能用。有修仙者喜歡馴養靈鼠,利用靈鼠敏銳的嗅覺,去搜尋各類東西。如果 太陽眼鏡 能抓到妖鼠的幼崽,帶回去飼養、馴化成靈獸,一頭幼靈鼠可以賣上十塊靈石的價錢。

十張完整的妖鼠皮,才值一塊靈石。想要在這片落日原野內獵殺靈敏無比的妖鼠,得到十張完整的妖鼠皮,恐怕不是一兩天能做到的,只能掙一塊靈石。除了咱們這些煉氣期一層修士之外,誰看的上這區區一塊靈石。再說妖雀、妖血雉,一旦 ray ban 受驚,立刻飛的無影無踪。咱們這點實力,追都追不上,更不要說獵殺了。這落日原野上,妖蛇最值錢,蛇牙、蛇膽、蛇皮都能換靈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