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fut 14 coins hlkni kskad oqzin

還有木有節操了?別胡說了,這是 雷朋太陽眼鏡 妹妹,蘿秀!林塵汗了一下,將蘿秀推到前排,介紹道:蘿秀,給你介紹一下,這是伊芙, 奧克利眼鏡 的好朋友!好、好朋友!誰、誰是你好朋友了,現在拉關係也已經沒用了,你竟然將一大堆事情留給 奧克利眼鏡 自己一個做, 奧克利眼鏡 饒不了你!林塵看了伊芙幾眼,抱臂​​於胸,微微頷,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樣了,她比較傲嬌,你不要在意。

伊芙臉色蹭的一下染上些許紅暈,被林塵熏陶了那麼長時間,近墨者黑,傲嬌的意思早就明白了,說完這句話,她突然想到林塵的妹妹好像就是蘿秀,慌忙搖手:啊!對不起,蘿秀妹妹, 奧克利太陽眼鏡 說的不是你……。呵呵,伊芙姐姐,看得出來,你跟維克多哥哥關係很好呢!以前多謝你的照顧了,本來 奧克利眼鏡 還很擔心他是否能適應這裡的生活的。這關 奧克利眼鏡 什麼事?

關係好……才、才沒有這回事呢!伊芙兩隻手慌忙搖著,感覺臉上氣溫又有所上升了。另一邊,姬絲特彌悠然給自己斟滿一杯紅茶,正襟危坐,膝蓋上擺上了《圖館戰爭.壺中之天》,津津有味的品讀著。愛紅茶,愛甜食!愛讀,愛圍棋,也愛咬人! 奧克利眼鏡 不是什麼小姬, 奧克利眼鏡 是姬絲特彌,暗世界理事之一,高位血族!小女孩心中有個信念,總有一天等恢復力量了,她要給帶給自己'恥辱'的林塵一個深刻難忘的教訓,想到那一天,便忍不住出一陣惡劣的怪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