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michael kors handbags najvk odbwk fkxgb

今日第三更,完畢。武小公主只在鎮遠關待了一日,震懾住將軍殿內眾武官,任命老將吳榮接管鎮遠關的守備,並未花多少時間。反而是葉晨和嚴寒帶兵前去抄家,耗費了大量的時間,一日時間足足抄了十多處武官的宅院,查封了大批財物,用來獎賞士卒,提振士氣。若不是武小公主急著趕路, dior眼鏡最新款 恐怕能將鎮遠關抄個底朝天。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鎮遠關內沉悶沮喪的氣氛,被一掃而光。在落日之後。武小公主、葉晨一行四人趁著夜幕,出了武國的鎮遠關。出了鎮遠關便是黑水原!這裡是武寧兩國的戰場,地勢開闊,至少經歷了數百年的戰火,戾氣極重,甚至傳聞有戰魂出現。此外,還有馬賊們肆虐,山寇要塞,亂軍、叛軍盤踞,數百里內荒無一片,並無耕地。鎮遠關外的一望無際的黑水原上,四人看見一座座燈火通明的營寨,還有輕騎兵在原野四處遊曳,以防偷襲。

chanel香奈兒眼鏡,看這營寨的數量,恐怕有五六千以上的軍卒,駐紮在這裡。這是要準備攻打鎮遠關!公主,走吧 michael kors handbags!這些兵力一時還攻不下鎮遠關。有吳老將軍鎮守,穩重老成,鎮遠關的守備出不來大錯。武小公主點了點頭,策馬疾奔。雖然武國寧國兩國正在交戰,但是廣袤的邊疆上,不可能處處布防。四名煉體中後期的武者,乘坐汗血馬,想要在夜幕之下穿越過邊境,還是很容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