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cheap jordan sneakers egnxu atujy dikqq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在這天霧仙緣城毫無根基,認識的也就只有嚴寒、衛萱玉兩名從北麓書院一起來的武者。此外唯一認識的修仙者,就是這位王坊主了。剛剛邁入修仙,還需要有人照拂一二。要掙靈石,在仙城裡生活下來,肯定要找活干。在別家,恐怕也的待遇、條件。 gucci眼鏡目錄 先在這裡做一段時間,熟悉仙城的環境。只是,長期待在這間煉器作坊恐怕不大妥當。

王坊主, chanel香奈兒眼鏡 想還是簽一份煉器訂單吧, gucci眼鏡目錄 煉多少靈器你給多少靈石的工錢!葉晨想好之後,說道。王坊主笑道,你是從 gucci眼鏡目錄 這作坊出來的修仙者,也算是你 gucci眼鏡目錄 的緣分了。 gucci眼鏡目錄 手頭也不寬裕,贈送給你一份《煉器基礎》、一份《玄鐵刀煉製圖紙》,當做是為兄給你煉就元神的賀禮。另外, gucci眼鏡目錄 再賒給你十份玄鐵礦石原材料,你可以帶回去,按照煉器基礎嘗試煉製一下。

多謝王坊主!葉晨連忙拱手稱謝。一般來說,十份玄鐵礦石原材料,煉製出二柄玄鐵刀便能夠掙回玄鐵礦石原材料的本錢。但是,煉器作坊還有各種人工費,以及仙城的靈石稅費,而且作坊還要從中掙到錢。十份玄鐵礦石材料煉成四柄玄鐵刀,才算全部掙回全部的本錢。不過念在 gucci眼鏡目錄 剛學煉器,手法肯定不熟, gucci眼鏡目錄 這次便降低要求, gucci眼鏡目錄 只要煉成二柄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