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toms outlet dxuyb oahfc vrukj

高組長擔憂的說道。聶天明輕輕的摸了摸鼻子,心中惱怒的罵道,如果在源頭攔截一下,這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呢。他也不能責怪高組長,就算是他也沒有權力要求前面三百人做到萬無一失,只是死了這麼多居民實在有點不忍。走,到前面看看去。聶天明恨恨的說道。 monster beats官网 立刻帶路。高組長也看出了聶天明臉色有點不悅了,急忙說道。雖然 魔聲耳機專賣店 都是狠角色,但是誰沒有家人,孩子。

聶天明再次掃視了一下這裡,手掌一揮,說道:走!路程不太遙遠,幾人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那裡。高組長看到了前面掛起了一面紅色的旗幟,擔憂的說道。聶天明問道。前方可能遇到大規模的攻擊了,通常用旗幟通知對方。若是藍色的旗幟,這說明是小股妖人族,但是若是紅色的旗幟,那就說明,對方攻擊很猛烈,請求其 beats官网 兩隊援助。顯然 魔聲耳機專賣店 遇到強大的偷襲了,正在請求其 魔聲耳機專賣店 隊伍的支援。

趕快派一個人回去通知, 魔聲耳機專賣店 這就趕過去支援。聶天明急切的說道。之前 魔聲耳機專賣店 已經讓剛才那人回去順便通知支援了。高組長緩緩的說道,畢竟他在這裡已經好幾年了,這點意識還是有的。好,做的好。聶天明讚歎了一句,立刻快速的朝那邊趕去。高組長大手一揮,其餘幾人快速的跟了過去。很快,聶天明幾人就剛到了那裡,高組長快速的和其中一個侍衛取得聯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