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ray ban deeqw tbnkf yfkhp

原來是這件事啊,我明天就寫兩封信回去,你就放心吧。盧礦長本來以為他要獅子大開口,沒想到就提出這麼小的要求,當即高興的答應了。翌日清晨,山脈中霧氣濃烈,盧礦長手裡拿了兩封書信交給了聶天明手裡,不捨的說道:玄鐵礦場放走你們兩人人才真乃一大損失。對你是損失,對 魔聲官網 可就是天大喜訊了,聶天明心中暗暗的想到。盧礦長,在你的領導下,玄鐵礦場一定會蒸蒸日上,放走 monster官網 兩個無關痛癢傢伙,也不會影響到玄鐵礦場的。

好吧,兩位保重了,以後有機會再回來看看。盧礦長把信交給了聶天明,又重重的拍了拍 魔聲耳機 。兩人點了點頭,收好了信,心中暗暗的說道:再也不來這個鬼地方了。聶小兄弟,等一下,……突然一個總隊長手下的士卒來到 monster官網 的面前。這位大哥,有什麼事嗎?聶天明不解的問道。本來總隊長想親自給 monster官網 送行的,但是 monster官網 臨時有點事,就不能來了。

說完後, monster官網 把令牌交給聶天明後,快速的跑了回去。望著消失在視野的士卒,聶天明拉了一下應承學,再次向盧礦長告別,向來送別的人揮了揮手,快速的離開了這個多事的玄鐵礦場。長舒了一口氣,聶天明覺得心情極為舒暢,輕輕的摸了摸心情不錯的黑玄,向山脈外走去。這次多謝兄弟了……應承學高興的說道。由於上次進入時 monster官網 已經摸索到通過異人族區域的方法了,所以這次兩人極為順利的就通過了這片危險的區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