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monster beats ktgzc twlyc dpksj

然而這四千年來,河北修煉界各家實力爭來搶去,每當有一家門派崛起之時,便會遭到其 nike鞋 門派的聯合打壓,反而形成了一個相互制約的局面,最終沒有一家門派能夠成功發展壯大成為大型勢力。這一次卻是輪到靈武宗的機會來了!靈武宗韜光養晦數百年,在河北修煉界一向低調行事,暗中積蓄力量,經過門派下數代人近千年的努力,終於使得靈武宗現在擁有了大型門派的實力。

nike團購,因此,靈武宗的老祖們決定繼續隱忍,要么等待門派的實力壯大到各派無法阻止的地步,要么就是等待一個合適的契機,快速得到五大聖地的承認,從未奠定自身大型門派勢力的地位。而偏偏在這個時候河北修煉界成了修羅與修魔肆虐的前站,拉開了修煉界大劫開啟的序幕,這對於靈武宗來說卻成了一個無論好壞,都不得不去爭取的機會。

nike free run,然而靈武宗在面對魔羅大軍的侵襲時,為了降低門派損失,卻是不得不將自家的實力盡數展現在河北修煉界面前。兩位大修士,三位法相中期修士,六位法相初期修士!十一位法相老祖一舉震動整個和被修煉界,靈武宗隱藏的好深!憑藉門派的防護陣法以及十一位法相老祖的強橫實力,靈武宗儘管遭受到了大群修羅以及修魔的侵襲,損失反而在整個河北修煉界當中最少,其中十一位法相老祖更是沒有一人隕落。顧家原本三位法相中期老祖、五位法相初期修士,在整個河北修煉界中型勢力當中也算中,然而在地域魔羅侵襲當中卻是隕落了一名法相初期修士,還有一名法相初期修士重傷,幾乎斷送了修為更進一步的可能,另外還有一名法相中期的修士受了輕傷也需要數年甚至更長時間的修養。這等損失對於顧家來說算得是傷筋動骨了,好在之後顧家爭取到了道場被滅的長河老祖以及殘存的盈河派修士加盟,算是稍稍挽回了一些損失,但這點實力與靈武宗相比,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